当前位置: 首页>>双检要闻
双检要闻
市检察院举办首届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
时间:2023-11-1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四平市人民检察院 【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书记员队伍建设,锻炼和提升书记员综合履职能力,近日,四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首届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,全市两级院择优推选12名书记员积极应战,同台竞技。

本次竞赛结合书记员岗位实务,设置速录技能测试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。整个比赛紧张有序进行,全体参赛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,“真刀真枪”投入实战。

即兴演讲比赛中,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谈认识、说体会、话担当,催人奋进,感人肺腑,充分彰显了四检人立检为公、司法为民的信念追求,展现了检察人立身为旗、勇当先锋的时代风采。

风正劲足,自当扬帆破浪,任重道远,更须扬鞭策马。此次竞赛练兵,全面检验了四平地区检察书记员的业务素能,同时也在竞赛中让书记员看到优势和差距,激励大家补短板、强弱项,以更饱满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。

近年来,四平市检察院始终注重培养青年业务人才,持续深耕主责主业,全面实施人才培养计划。通过强化业务培训、开展全员岗位练兵、加强实践锻炼等方式,不断淬炼人才,为四平检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

版权所有:吉林省双辽市人民检察院
技术支持: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